秋日

一贺朝阳 二谢俞光 你的爹爹 无限猖狂

【长得俊】玩笑话3

ooc归我 现实向 二人??关系(当街吵架小情侣)

正文开始

感情是没了,日子还得过。该吃吃该喝喝,该长的肉也不少长,该喝的酒也不会少。生活就是这样的,你以为就像琼瑶戏一样,一波未平 一波又起,把人累的要死要活的?不可能。

所有的事都不会因为一个插曲而改变,一个不和谐的音,如果是彩排,就可以从来,不是彩排就只能埋怨自己的练习的少了。

人要为自己的快乐进行买单,尤长靖以为他买的东西并不多,可你想一想家里的日常用品都没有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没住过。后悔,现在就是相当的后悔。好巧不巧,有心插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,相遇的人遇不见,不想见的就出现。

其实呢,林彦俊也很尴尬,他只是出来和朋友吃个饭,如果可以忽略这个朋友他们都认识而且还和林彦俊牵着手,靠着走就很nice。

“嗨,长靖,好久不见,你男朋友呢?哦。不好意思我忘记你们刚分手,你看你,是不是不听我的就分了,来,介绍一下哦,林彦俊,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,我们正准备去吃饭呢,你吃了嘛,我看你也别吃了,就是因为胖才分的手吧。哎呀呀,我这是说什么呢。”女士还想说什么,可林彦俊抽出手打断了女士的话,“我就是他前男友。” 

好尴尬啊,我为什么非要出来买东西,尤长靖忽然感觉真的太尬了,自己曾经的迷妹带着自己的前男友出来,还非要cue自己。“长靖,我们聊一下。”林彦俊对尤长靖带着他那酒窝的笑容说。“XXX,我们下次再说。很抱歉,我会和家长说是我的问题,你先回家吧。”展示了一个一秒变脸。

“说什么?难道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?”一张口,就是这么一句话。
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”一脸生无可恋的感觉,描述一下?好,就是那种我面包没了,爱情也没了,而且还没人哄的那种。“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,就…想让你撒个娇,然后我哄你那种,我真的错了。”

“你给我起开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你真当我傻啊,自己想,这只是其一,还有其二其三其四其五其…”

“是,可不管是什么,你不能就这样放弃你的对象呀。是吧?”林彦俊居然有一种撒娇的感觉。

尤长靖一看这事儿,张嘴就说,“哎呦嚯,你还给我委屈上了,被甩的是我,搬出家的是我,在一起的时候没少你吃也没少你喝,饭都不知道为了哪只狗。”

林彦俊听了沉默了,尤长靖在对面站着看着林彦俊沉默。

“汪。”

尤长靖:嗯?“你咋了。”

“你不是问喂哪只狗了,我告诉你一下喂了那只。”

风水轮流转,这次,换尤长靖沉默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