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

一贺朝阳 二谢俞光 你的爹爹 无限猖狂

【长得俊】玩笑话2

ooc归我 现实向 二人是前任

正文开始

尤长靖站在楼下,拉着行李箱,站在那里,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,伸手拦下,让师傅打开后备箱,放好箱子,打开车门,“师傅,去远方小区。”尤长靖笑着和司机说。“好嘞。”师傅答应着。

途中,司机师傅看尤长靖心情不怎么样,没有去打扰尤长靖,只是放了一首《你给我听好》。

 “你看看大伙儿合照,

 就你一个人没有笑,

 ……

 渺小的控诉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情调,

 别让我知道你其实在背着我们偷笑。”

“师傅多少钱?” “15。小伙子现在11:59了,你也是我2020年的第一个客人,高兴点,19年那么难都过去了,没有什么事能难着你。”司机师傅笑着说。“好,师傅注意安全哦,谢谢您。”尤长靖带着他的甜美笑容说。

师傅这一番话,让尤长靖才想起来,今天是跨年。对啊19年到20年的跨年。18年我干什么了?哦,林彦俊在外地工作,让我和他打电话一起跨年,结局却是因为他困早早就睡了,我熬到早上六点,是啊,他从来就不记得这些约定。

上楼,拿钥匙,开门,所有的动作行云流水,开灯,看了看自己买了并没有住很久的房子。“嗯,还是我离开时候的样子。”尤长靖开始动手简单打扫,卧室把灰扫完了以后,就把床单被罩之类都套好,“看来要交暖气费,今天就先凑活一下吧。”尤长靖去洗了个澡,想把发生的事都洗掉。像几天前一样,拿出手机,打开微信,放出了林彦俊上周发的语音,“晚安,长靖。” “晚安,林彦俊。”

林彦俊在尤长靖走了半个小时之后,终于动了,他用手捂着脸说,“尤长靖,你为什么就这么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只是开了个玩笑,我想要你给我撒个娇啊,就像以前一样,你为什么就这么听我说的话啊……”

林彦俊一夜是在沙发上睡的,睡的还好,就是不断的有插曲——睡一会就会哭醒,哭累了再睡。当他第一次哭醒时,他就走回了房间,在床上睡着了,再一醒,就是早上8点了。“早安,长靖。”房间里没有回答,“尤长靖,你去哪了。”林彦俊还是迷迷糊糊的,以为尤长靖和之前一样,早早起来给自己做早餐了。可当自己走到厨房门前,就自动想起了,对方已经走了。

你说过的话,我都记得清清楚楚,可你忘了好多,你说过我可以在你面前开心的笑,可我笑了之后,你对我说,不要这么幼稚,能不能成熟点。好,我记住了。

尤长靖还不错一夜无梦,睡到了7点,“该起了,”带着没睡醒的小委屈,“再不去给他做早餐他就没得吃了。”一出房门,嗯?对,我现在在自己的房子里,不再是林彦俊的房子。尤长靖这么一想,不用做饭了,那我就先回屋躺会吧。“算了,快起吧。不用给他做可我自己还得吃啊。”挣扎着爬了起来。刷牙洗脸,走到厨房一看,嚯,厉害了,什么都没有,“我怎么又忘了,算了,换衣服出去买要用的东西吧。”

我想要做你可以依靠的人,就像一开始一样,你像个不满的孩子一样,对我抱怨今天的琐事,我哄着你。






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