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

一贺朝阳 二谢俞光 你的爹爹 无限猖狂

【长得俊】玩笑话

ooc归我 现实向 二人恋人身份 

正文开始

“长靖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尤长靖不解的问着。

“没什么,就是累了。”

“嘶,好,什么时候需要我搬。不是,给我30分钟,我去收拾行李,收拾好我就走。”尤长靖平静的上楼,在拐弯处还在回想林彦俊说的话。分手,这句话说的好轻松。

进了房间,尤长靖从床底拉出行李箱,打开,里面还有一条林彦俊的领带。他打开两人的衣柜,把对方的领带叠好,放进了那个自律的人放领带的格子里。

说实话,东西不好收拾,一起过了这么久,怎么能从那么多带着彼此的衣服里,准确的拿出自己该拿的,而且一个有拖延症的人,30分钟怎么可能够。

林彦俊也是这么想的。

可现实就是一个打脸的东西,不到30分钟,尤长靖就下来了,“对了,我拿着钥匙吧,你明天早上不是还要去上班嘛,我可能还剩下些东西,我明天早上回来拿,不会打扰你,要是你觉得看着碍眼,就劳烦你把它们放进一个箱子里,我明天早上回来拿,顺便把钥匙还给你。” 这句话不是沟通,而是最后的告知。

林彦俊也懵了。“好。” 他以为自己是带着慌乱的一句话,其实不是,一个人可以演,演的多了就会变成本身。

尤长靖换好鞋,轻轻的开门,“走了,拜拜。”不等对方的回答,就又轻轻的关好了门。

离开很难,可如果是你说的,那我就会走。只要是你提的要求,我能做到,就都会办。不会犹豫。

我们从来都不敢坚定的拉着彼此,说着爱。只是在感觉上头时来上这么一两句,我…不知道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